佩尔

我爱麦麦脆汁鸡🍗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 Brazzaville

当初忘记了是谁在首页推荐了这首歌,没有点开听但是对封面印象深刻,没想到昨天出现在每日推荐里。
评论区的留言让我明白了为什么这首歌这么忧伤了

“距离卡马里奥3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卡马里奥州立精神病院,里面有一些患有精神分裂症之类的病人。根据目击者的叙述,在1936到1996年之间医院因为实验(尝试治疗精神病)死了大量的病人,而Brazzaville的主唱David Brown的妈妈就死在这所医院。这首歌的歌词就是他妈妈写给他的一封信进行诗歌化处理的结果。”

最后那个女人吟唱的那几句
“Now I fear the stories,
现在我很害怕,
That they told me,
他们给我讲的那些故事,
Of how I hurt my baby,
我如何伤害了我孩子,
Must be somehow true,
不知道为什么 如此真实。 ”

当时Brown的妈妈写下这些句子时会不会很绝望呢?

评论
热度(1)

© 佩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