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

我爱麦麦脆汁鸡🍗

Cornfield Chase - Hans Zimmer

2018年是一个顽劣的小孩,老是露出尖尖的獠牙威胁我,偶尔又塞一把糖果在我手里。
他带走我最重要的东西,看我伤心得嚎啕大哭,就赶紧给我塞了几颗糖。
“送你几个沙雕网友,有他们天天陪着你就会开心了。”
于是我天天跟沙雕网友玩耍,打游戏聊日常催产粮,正开心的时候2018又顽劣地一脚踢翻我的作业。
“反正看了也看不懂,上课也听不懂,还不如不听课了,等考试前自学!”
我听信了他的妖言……现在我只想把那个不思进取的自己暴揍一顿。
现在他要走了,待他把2019领到我面前,我问他:“2019会像你那么恶劣吗?”
“谁知道呢。”
“我在2019年会不会幸运值up?”
“说不定你还会是个倒霉蛋。”
“对不起,我没成为自己理想的样子,我甚至没有尝试拼尽全力。”
“那你可以尝试在2019年的第一天开始努力。”
“我讨厌你,你给我的伤害太大了。”
“世界上收到的伤害远比你严重的人可多了。”
“但我还要感谢你送给我的礼物。”
“朋友嘛,到了时间自然就会出现,倒不如说是你和他们相遇的时间到了而已。”
他挥挥手潇洒地走了,带着我今年所有的厄运,痛苦,不幸。

评论
热度(8)

© 佩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