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

我爱麦麦脆汁鸡🍗

【露中HP设】(记一个脑洞)

         王耀在黑魔法防御术上的天赋确实惊人,当他喊出“ Expecto Patronum *”时,教室里所有人都被半空中那只跳跃着的鹿惊呆了,尽管那守护神的形态只维持了几秒。

        “你怎么会那种高级的防御术?”待王耀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跟伊万往餐厅走去时,伊万压低了声音悄悄问他。“老天,我跟你呆了那么长时间了,你就一直没告诉我。这么来说OWL**对你完全不是问题……你在召唤守护神时想到了什么?”
        王耀脸上浮现出微笑,“秘诀不是‘竭尽全力回忆某件快乐的事情’吗?事实上我以前还没来霍格沃茨的时候就已经悄悄学过了……只要想起跟湾湾,嘉龙,还有濠镜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不过今天不一样,我想到了其他东西……或许这样就让我的守护神成型了吧。”
        “那么你今天想到了什么?”
        王耀安静了一会。

        “你呀。”












Expecto Patronum *:意译为“呼神护卫”,一种高级的防卫术。起作用时由魔杖末端喷射出银色气体,最终形成成型的银色动物。每一个样子都不同,跟召唤它的巫师有关。老王的守护神是梅花鹿。

O.W.L**:普通巫师等级考试,Ordinary Wizarding Level。霍格沃茨五年级生需要通过的考试。

等我有时间就试试画这个脑洞呜呜呜

评论(7)
热度(39)

© 佩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