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

我爱麦麦脆汁鸡🍗

有时候惯性思维是个可怕的东西

家里两位中医,自小耳濡目染,医术方面的也学了一些,加上自小体质不好,容易上火,经常喝药也摸索了些门道,有什么小病都是自己搞定。这几天脸部和脖子痒得不行,自己断定为又是上火了,依旧是自己吃药解决。
吃了几天不见好转,晚上终于问起老妈,略说了一下症状,半天了她回复我:“你这是花粉过敏了吧,买比特力按说明书服用,再不行用药膏。”
得了,被这个无关痛痒的小毛病折磨了十几年才知道原来自己对花粉过敏🙈   今晚老妈给我发的信息终于也不再是“上火了,自己吃点牛黄解毒片”之类的。
惯性思维的可怕之处,就是可以让一个小毛病被忽视十分长的一段时间,在那张纸被捅破之后,人们才会发现真相如此简单
比如现在,如果你看到我更新了,就以为我是来发图的,就是陷进了惯性思维的漩涡了x

评论(4)
热度(12)

© 佩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