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

我爱麦麦脆汁鸡🍗

无敌想食香喷喷的年下养成……
有一个脑洞:法师老王的青梅+恩人在一次行动中被暗算牺牲了,临终前托孤,于是老王捡走了这个没娘爱爹不亲的小娃娃露露。但是老王有重任在身,而且一堆仇家反派都要给他使绊子,为了露露安全,老王就把露露托付给一个深山小村里的一对老夫妇离开了,时不时寄些补给回去。待露露六七岁时,任务差不多完成了仇家也死得差不多了,就回去探望露露,结果发现这个可怜的娃在老夫妇去世以后在村子里一直过得很是凄惨,饿肚子穿不暖不说,老王寄给他的东西全被村里人分了,自己还得天天给村里人放羊。
老王十分生气,狠狠教训了村里人一顿,把露露带走了,开始露露的养成(嘻嘻)。作为主角露露当然有不凡的身世,而且天赋极高,老王因为愧疚对他百依百顺,尽心尽力地教他法术把他养得牛高马大(?)两人相处过程中露露春心萌动对老王产生感情辽,但他使劲暗示老王也装作看不见,气急之下走了歪路犯了大错,被居心不良的亲爹给利用了,其中穿插露中两人的各种冲突矛盾,露露想“你不爱我为什么要把我救出来要,给我希望却那么残忍的拒绝我”,在亲爹的煽风点火下开始黑化,老王为了救他踏进露露他爹设下的圈套(此处想象好莱坞电影中的各种爆米花电影的惊险决斗场景),最后老王勉强获胜,结果即将成功安抚露露的时候,放松警惕被反派暗算,在露露面前受到致命伤害,嗝屁了(假的)。
露露彻底黑化,遂他爹的心愿成了一代大魔头,但凭直觉相信老王还活着,要翻遍整个大陆去找他。老王受了致命伤后被濠镜带走修生养息(复活buff上啊!!)而且成了幼体耀(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濠镜一边带娃一边要躲着大魔王(结果当然是被大魔王发现了),后面的情节就是露露大魔王养成奇迹耀耀了……
真的好想食这个设定啊!!养成真的好好食!
p1就是老王把还是BB的露露带走,p2是露中再度见面时,老王发现这个小牧童衣着单薄破旧,冻得嘴唇发白,心痛地把自己的大围巾围在小小露脖子上(定情信物get)
后面肯定要he!!!我就爱这种中间虐的要死要活后面甜甜蜜蜜的嘻嘻嘻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尔 | Powered by LOFTER